可以禁毒,但禁不了色(3.5): 天堂、地獄和妲己

July 26, 2009 at 4:44 pm (Athiesm, hong kong, Politic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ARNING: Below contain MATERIAL WHICH MAY OFFEND AND MAY NOT BE DISTRIBUTED, CIRCULATED, SOLD, HIRED, GIVEN, LENT, SHOWN, PLAYED OR PROJECTED TO A PERSON UNDER THE AGE OF 18 YEARS 警告: 以下內容可能令人反感; 不可將本物品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出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或將本物品向該等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他可沒有孌童癖喜歡 𡃁模,因為一則她們沒有女人的風韻,二來尚要包容她們在性事上相當遲純,既然有一些沒有什麼性經驗的,也就姑且一試,於是他就放過了他,找組員用男色誘 惑另一位不吸毒、怕事而且不起眼的女學生,把他們的血液樣本交換。他心想要是將來要放過她,只要用同一血型的組員的血液樣本來交換就可以,寫規則的玩家要 繞過自己的規則有什麼難度?數以十計的規則,他就不信會有一組人是完全遵守,另外化驗處他也有朋友可暗中幫忙,再不然找教會的牧師幫一幫手,甚至可以直接 聯絡黃仁龍。

在名義上黃仁龍是他的上司,但現在是黃仁龍急於建功立業,和曾蔭權一爭長短,所以黃仁龍有時也要被他們這班下屬擺佈;再者, 在教會中,他和他都是弟兄姊妹,有事幫忙時是好兄弟,不肯幫忙他自可揭他的陰私,隨時令他律政司也做不成。在互聯網的世界人人都是平等,陳X希就是得罪了 他其中一位以前在黑社會的兄弟而身敗名裂的。他以為陳 X希真蠢,自己享受完何必留記錄呢?留下了記錄自己又不好好保護,如今這些女星都可以向他開天殺價了。如此蠢的富家子弟倒是第一次見,印證了富豪因為生平 做盡陰質事,只會一代不如一代的說法。你富有又如何?只要你有子女在讀中小學就有辦法收服你,除非你的子女不吃人間煙火,否則你和我之間不過六度分隔而 已。

另一晚他由互聯網發的傳真收到了一張在這一所學校中的社民連成員名單,而因為他念念不忘這位被他們享受致死的女學生在吃了毒品混和春 藥的狂放,甚至她含箸他陽具而不斷被他撞向牆時,她只求有東西插在陰道中便一臉歡愉。於是他就特別留意社民連的女成員,紅圈的都是在戀愛中的,然後他再比 較另一份他們懷疑的名單,以及拆家供出的名單,就想到了是次行動更深入的用意。

C巧文又為什麼想到色誘他呢?是因為她太愛社民連的他,想 籍陳希希來探消息,還是上次引惑數學教師而達不到成果而不服氣呢?又或者是是上次引惑數學教師令她罕有的有滿足感而想再接再厲呢?又或者是這種「安眠藥」 的效果比預期發生的早,愛情令她性慾高脹卻又得不到滿足呢?而這位陳希希又有幾分像他呢?還是她聰明反被聰明誤呢?她以為天下的男性在看到她的身材都會發 狂,為求紅顏一笑而把自己的姓也會忘記了,還是她必須生活在這樣的幻想中才可以生存?

她也許真的比她追求的他更聰明,所以她才喜歡他,因 為她會因此成為他的女神,一個她從來都未試過的地位,所以她想起要提醒他要小心,因為誰都知他是社民連的小明星,可能有為數不少的半女朋友,而其中有一兩 位更在她這所學校,要是他的半女朋友被驗出是吸毒者,警方很自然會追查是誰令她們染上毒癮,順滕摸瓜找到他,而他又好像有一兩次在示威和警方發生衝突,會 不會因此有人想公服私仇?又或者是他以前曾經搶誰的女朋友,所以她的舊男友伺機報複去陷害他?警方就算找不到證據,他怕事的家人可能因此而迫他退出社民 連,而她希望成為他將來的唯一,所以要爭取表現,做到其他只會和他吃喝玩樂的「女朋友」做不到的令他深染感動;或者這一段緣份,就是要她不斷的犧牲,做了 以前未為別人做的,才可以成為他妻子。她不明白,何以這一位面也只見過一兩次的男性,會令她如此神不守舍?她雖然未曾正式戀愛,但對其他男性的遐想總會有 一點,只是被動的她卻從來不曾主動去接觸令她心有點動的異性,表面是勤力,實則是因為從太多的小說、劇集中她看到了愛情是如何可以狠狠的把一個人殺得「人 不像人.鬼不像鬼」,但是濃濃的烈焰卻是未點即着,本來以為努力讀書可以分散她的心,但是她似乎無處看不到他的影子,她從來未曾如此強烈的需要一個他在身 邊,現在就是最普通的一個男性也令她起色心,這在病態心理學叫「官能強迫症」,愛情在神經心理學和疾病何其相似?這可會是一種毒品,一種無人不想試,無人 不想沉迷的毒品,毒可以禁,愛情你又可以阻止嗎?可以不準拍拖,但緣份不論善緣惡緣有人可以擋得了嗎?

她相信初戀,緣份,相信有一天她會 他步入教堂,不理他以前有曾經幾多女朋友,但是她同時感到和他的緣份總是差了一點點,每一次都是在差不多有進展的時侯都被公事私事干擾,於是她要戰嬴她的 命運,她要地地都為她的愛情動容,她一生以來沒有幹過什麼有意義或者是和別人不同的事,因為她怕被其他人拒絕,內向的她卻怕孤寂,所以她化身成千人一面的 這張面,吃喝拉穿無一不其他同學相同,說和其他人一模一樣的話,只是以前千萬年的日子都不值得記載,自遇見他以後,每一天都要記載,她開始了寫日記。每次 都重複去看自己的日記,她感到外表冷冷的自己原來熱情如火,她要生命出意外,出一次美麗的意外,就是生命的所有條件完全變化也在所不惜,舊的她已預備去 死,新的她正要破繭而出,過去的一切並不值得珍惜,未來才是新生命所在。未來或者她會和他成為社民連的政治新星,成為香港的執政黨,成為中國的執政黨。她 要用生命的熱情去咀咒已死的世界,半死不活的人,世界只有她和他才是活箸,世界就是他們的!

神,請你掙開眼吧?何以痴情最終總是悔疚?何 以愛心換來的是比地獄更慘千萬部的痛苦?你可有良知?你的心場何以如此狠毒,就是一段最真誠的愛情你也不放過,你到底是神還是魔鬼?這是神道還是魔道?請 你讓我着魔,永不要醒來,面對這再無任何意義可言的世界!神,你為什麼要存在?你是在嘲笑世上一切美麗、真確、善良的?牠要考驗、試鍊,為什麼不像聖經故 事一樣去試鍊牠的信徒﹐反而去試鍊兩位無神論的愛情?還是神不滿意兩位之間只有愛情而沒有基督的位置?不完美的世界因為有神還是因為無神?

神和魔鬼到底是不是一人分飾兩角,還是神的性格分裂?會不會有時魔鬼做魔鬼做得悶反而客串一下神,而神又有時做神做得悶反而客串一下魔鬼?為什麼惡事多是出於你善良的信徒之手?

當 她一開始擺出探消息時的樣子時,他就明白她在想什麼了,所以他即時示意要其他組員對她特別對待,而同時他又想起她好像是某位社民連新星的女朋友之一,在社 民連的互聯網討論區也有不少人提及,有人還把她痴痴地等的樣子拍成照片上載,人人指指點點,評頭品足,可幸她因為自少討厭紅色所以極少流連這裏,因為大部 份的結論都傾向於他不會成為她男朋友,他們還發覺一有趣現象,因為和他約會的女性中,最多的社會的最上層,另外是中產,大部份是獨居,似乎他的擇偶條件和 女方的家財有直接關係,和社民連一向的濟弱扶貧宗旨相映成趣。不幸的是,要是她一早搜集他所有的資料才決定如何追求他,相常大部份情況下她都會放棄,因為 她的學歷不如其他,姿色不如人而也沒有什麼資產可言,這以後的不可逆的轉變就不會發生。是不是因為她不信神,所以神不照顧她呢?還是在神心目中,相信牠的 人的快樂比不相信牠的人的快樂更重要?牠可是個共產主義者?

陳希希當時沒有想到她的作用是色,因為他情願用她去揭發社民連和黑社會和毒品 之間不為人知的勾當,如部份社民連骨幹成員為毒品拆家等,就算沒有也有可能是性醜聞: 她的「男友」一腳踏五船,而好色的他又怎可能沒有曾經和她上床呢? 陳希希看見她傻痴痴的樣子,憑他的經驗,以為一定是他們曾翻雲覆雨,而她事後念念不忘,甚至可以是因此被冷落而心中不忿,如此的「女朋友」最好利用。所以 他便故意裝出對她有好感,容許她時時來試探驗毒計劃在本校及在她「男友」學校的進展,只是每次點到即止,放出更令她憂心如愁的內容,如在閒談中提及某位多 情男學生原來是利用毒品來控制他的「女朋友」,以及一些學校女學生被好色的同學們灌毒來控制以滿足他們的性慾﹐據說在她「男友」就讀學校十分流行﹐亦有女 學生用此來控制她的男朋友們來為她招徠男女學生去援交,及情敵們借此機會來陷害對方等﹐不一而足。她實在很擔心他成為其中一位受害者,因為她以為無論他是 對是錯﹐一但沾了和毒品的關連,他學校絕對可以把它放大來趕他出校。

這不是色誘而是陳希希的圈套,是他給她機會接近她,亦是他透過其他組 員暗示給她,讓她以為可以知道其他學校的驗毒計劃進展如何,她甚至想到可以為他在社民連建功立業﹐讓其他的社民連成員有所防範,甚至揭發當中的黑幕﹐令他 在一夜間成為英雄,她怎知道成為「英雌」的反而是自己?而他以為反正自己不是吸毒者,自願去驗也無妨,誰會想到表面公正不痾的基督徒黃仁龍會包藏着重重禍 心?他不信基督教,也不以為基督教的人會比一般人更差,更不會想當宗教和政治權力結合以後會是怎樣的一個情景。這在他心中根本不會有可能在香港發生,中共 再蠢也是無神論者,如何會容許宗教和政治權力結合呢?這不過是曾蔭權爭取表現的一種手段而已。

她的熱心和他的冷膜成了絕大的反差,有一次 他竟然啟動他的Gmail時,就因為提起此事而不歡而散,他以為她不是母親又不是女朋友,如何有資格去為他擔心自己也不理的事?他還沒有看她的大有條理分 析就氣沖沖登出﹐他想不過是因為他太耐沒有理會她,所以才無事生非來爭取他的注意力而已。他要女朋友/異性從來都是娛樂的,而不是認真談社會時事/政治政 策的,他當義工的時間已經談得太多,所以不在工作時他不想理,除非對方是自己心儀的對象,又或者是三位社民連星級人馬,政治我不熟悉,還要你來教訓我?他 不知這是這位處女最後一次和他的談話,活今天就算今天,這麼早去想明天的事又如何?

她於是就趁下課前躲進了衛手間,然後再待大部份學生離 開時才到他和幾位組員開設在圖書館的臨時辦公室,學校為了驗毒組的資料安全每日下午都會隨便抽幾個課外活動室作他們的的臨時辦公室,而這些資料一定是在不 同地方的不同驗毒人員用USB來解鎖,然後再把兩者綜合才成為完整的資料,否則你有再大的能耐也不能還原出原來的資料。他的首要條件當然是她先要同意自願 驗毒,然後再去當他的助手﹐「協助」他工作,前者可以公開進行,後者一定要神不知鬼不覺,而他同時亦暗示她要穿得性感一些,她明白他的用意,所以整天都忐 忑不安,擔心的是陳希希會不只非禮她,所以她也預備好利剪及綠音機,必要時再反抗。另外,以陳希希混世的經歷,他要得到她何須用強?連牧師最虔誠的女兒他 都可以說服她們棄械投降,更何況是一個性未成熟的女學生?

世事何曾在你準備好一切去迎接的時侯發生?當你可以準備好一切去迎接的事,多數 未必是可改變一生的大事。她想不到今次利剪派不上用場,反而綠音機就幫了她一個個大大的忙,其實這種幫忙,或者不幫忙更好,因為就算陳希希要脅她要用性交 來交換什麼,他也無像上次這位吸毒女學生一樣傷害她的意圖,因為雖然沒有人重視一個既淫亂又吸毒的女學生吸毒吸到腦出血(實則是輪流姦淫致殘),但是如果 現在這位既不是黑社會又沒有吸毒的普通女學生出事,兼且她是某位社民連明日之星的「女朋友」,傳媒就有興趣從中扒出一些什麼醜聞出來,他完全沒有想到校長 在她身上做了手腳,要是他一早知道她的驗血結果會是假陽性,他索性就輪流姦淫她再用短片要脅她「男友」金錢,當她「男友」就範時就把拍下一切拿出來,反指 是社民連因為害怕有大量的基層黨員被揭發吸毒而行賄,一舉三得。

如果這件事真的如此發生,校長的更周詳計劃就被陳希希這位基右的無名小卒 破壞了,上天當然喜歡聰明而更有心計的人,因為他們更能了解神的意願。陳希希也沒有想到,這一種事的殺傷力只是有限,而且很容易惹人思疑,可能是想幫黃仁 龍變成害黃仁龍。校長想到才真正的天衣無逢計劃,因為陳希希的計劃大部份都是在香港進行,而沒有人想到校長在思福堂有一處專為此而設的密室,這是他的私人 地方,沒有人會來搜,HKSAR會搜任何地方,只是黃仁龍一定不會去搜基督教教堂,就算也會是教會的自己人去搜,永遠搜不出他的什麼。

由 她的觀察看出他是一名花花公子,定必是有無數的情場經驗,無論哪一位女性在他一尺範圍之內,都很難逃出他的魔掌,自動投懷送抱。所以剛才在衛手間時她特意 塗了些香水在乳房上,以為作為一種心理防衛,好像他一會摸的不是她的乳房而是這些超濃的香水及一些曾在成人網吧兼職的同學介紹的秘方,而且要是他想唆吸則 一定會把前天的飯也嘔出來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就「不小心」倒瀉酒在乳房,暗示他可以用口來清潔),又在放學前在衛手間塗了口紅、煙脂水份,每一種都不同的刺激成份,一些則混和 了芥醬,一些則混和了黑胡椒,但是她想不到陳希希居然會是如此正人君子,和她談談只是在言語上輕簿她,她的防身裝備完全派不上用場,她甚至覺得他連對她色 迷迷的樣子都是假裝的,她無法明白為什麼她的動人身材都像是對他毫不起作用。難道我真是一點魅力也沒有所以「男友」才不理我?

他: 你有沒有男朋友?
她: 有….呀…沒有。
他: 有還是沒有?
她: 都說是沒有。
他: 這個年紀的女學生沒有誰沒有男朋友的,我是驗毒的不是查你的男女關係,不用緊張,只是朋友的問問。
她: 我不是答了沒有吧。
他: 我猜你是有一個有等於無的男朋友,真暴殄天物,看見你怎不令男人想和你有性關係。
她: 你猜得對﹐唉…(如果他肯和我說這些挑情的說話,我的身體就已經是他的了。)
他: 這你有沒有和男人睡過?
她: (終於入正題了)當然沒有。
他: 這你和這位有等於沒有的男友還沒有上床?
她: (把身子挨近了他)你怎麼會問人家這些怪問題(站起及鬆開校服前的一粒鈕扣,方便他窺見她穿的藍色超簿胸圍)….
他: (迅速地窺探了一下)你的身材也不錯,(他的手伸向鈕扣,輕輕在她的校服近胸圍的地方掃過去)
她: (閉上眼晴﹐為什麼非禮我的不是他,你摸到這裏我就問你拿什麼,這一下摸得我好舒服。)
(如果他真的伸入衣服摸了我,我就要用身體完全獻給男友,希望他不介意我為您如此付出。)
(他竟然不是解我的鈕扣,而是替我扣回,嚇傻我了,他到底在玩什麼,我不是打扮得不夠性感?)
我未曾和男人上過床,你滿意嗎?你是不是想上我?
他: 你可真大膽,你不怕你「男友」知道嗎?忘了你這位是「有等於沒有」男友,這麼像你這麼好色,天生一幅淫相,晚上一定是很寂寞,很需要男人來填滿你的空虛了?
她: 你想勾引我,這你會給我什麼作回報?
他: 只是說說而已,我不喜歡處女的,你為什麼想知某校的驗毒程序和結果?
她: 你連我的胸圍都不敢除,隔着我的校服也不敢摸,如此無Q用的男人,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他: 不要隨便亂說這些話,有機會在計劃完結開房玩到你謝! 可惜完整的資料一時不在我這裏,這裏的資料是任誰就是你校長也看不到,在X月X日到這一個地址再上互聯網這個網址看一看。
她: 怎麼這個網址後面這麼多數字及字母的,真難記,這我走了吧!
他: 等一等(即時拉高她的裙子看一看,她來不及擋),原來你穿黑色底褲,你剛在是不是有點性興奮?是不是怪我沒有摸你?
她: (低聲說)你怎麼這麼咸濕(作狀憤怒)
他: 你知不知這個網址本來只供驗毒組內部查核專用,每用一次它都會記錄下使用者是從哪一個地方來查核,我亦要寫一份報告給上司,寫一份作備份,另外再由螢幕印 一份為記錄,另外再輸入一個查核碼,之後會有另一組人來查核我的查核是否正當。不過,為了你我才破解了這個只可用一次的號碼,就算是電腦中途斷了線也不可 以重載資料,否則就即時失效了。
他: (如果我想要你的話,有一天你會自動獻身的,昨天才有一個女學生為她的男友求情,我就幹了她三小時,這一定是她有史以來最滿意的一次性經驗,她第二天因為 失聲而沒有回校,我還要再玩她的兩次才把這件事告訴她男友,到時她和男友為此吵翻天,就不會想驗不驗毒的事了。愛情有時會令最聰明的人也相當愚蠢。)
找一個好男朋友跳脫衣舞給他看,不要浪費你的身材,順便教一教他怎去摸你。
他 心想,這個女學生可真會保護她的男友﹐太痴心了,如此的學生要好好利用不要浪費。當命運要你脫下衣服時,你再多的防衛也不過是一個身體而已,你用這麼多職 業小姐才懂的招數來對付我,說不定有一天有男人要強迫你一口口地把你的化粧品連同他的精液吞下去,還要強顏歡笑,這麼你是不是賤婦呢?有哪一個女人天生不 是淫賤的?

在聚精會神看的校長鬆了一口氣,要是C巧文搭上了陳希希,而陳希希又是如此的容易被女性誘惑而隨便更改驗毒的資料的話,他的計 劃就胎死複中,暗忖陳希希這小子只顧自己享樂,不理大局,今次總算識大體。但何以今天他昨天忘情地幹另一位女學生,而今天又會懂得點到即止,到底是他怕因 為他知道她的底細和其他女學生有點不同?難道他看穿了我在想什麼?這計劃最關鍵的一步得愈快進行愈好,也不要理藥理化驗會不會驗出什麼?反正到時沒有人會 再想拿她去做化驗。

緣份,緣份,緣份,生命有定期,有的東西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當時不把握後來才後悔是蠢人所為,所以陳希希每次交女朋友 都會在三天內上床,如此就不會有損失了,花開堪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她的「男友」只重女朋友們的錢供他吃喝玩樂及示威的經費,而看不到此女學生不惜陪其他男人上床也要保護她,要是他有這樣的女朋友,他就不想再過單身生活 了,可惜每次來的都是吃喝玩樂的床友。他好羨慕C巧文的男友,更立下決心要破壞這一段姻緣,他要她男友得到的一件已經被無數男人玩過的爛貨,什麼在所不 惜,世界並沒有金童玉女,亦沒有天賜良緣,基督上帝從來都不公平!
(未完待續)

Leave a comment